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7月14日

流泪谷

靠袮有力量、心中想往锡安大道的,这人便为有福!他们经过“流泪谷”,叫这谷变为泉源之地;并有秋雨之福盖满了全谷。 (诗八十四5至6)

人生不可能没有难处,我们都有经过“流泪谷”的经验,在这些充满眼泪的日子里,怎样才能得着安慰?神乐意帮助我们,给我们喜乐与力量,只需单纯地来投靠祂。“锡安大道”就是通往锡安山,即圣城耶路撒冷和圣殿所在的大道。这诗句表明那些愿意走向神、亲近神的人有福了。

神不只擦干他们的眼泪,还要把流泪的地方变成充满神恩的地方,如同泉源之地,活水常流,恩泽自己和周围所有的人。住在中东​​的人都明白秋雨的重要,当漫漫炎夏终于过去,所有人都在期待秋雨的来临,让那些被日头晒焦的土地再次得到滋润。但是神的恩典总是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祂要让这些秋雨之福,盖满了整个曾经流泪的地方。你曾经有一些痛苦的经历吗?神可以帮助你把这些变成祝福别人的出口,请来投靠祂。

~黄天赐(美国一教会主任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71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