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6月29日

要对准神

耶和华啊,早晨袮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袮陈明我的心意,并要警醒!因为袮不是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袮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袮眼前;凡作孽的,都是袮所恨恶的。说谎言的,袮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 (诗五3至6)

立志晨祷好不好?好。但要警醒!不要把自言自语当作祷告。不要以为祷告是求神照我们心意,实现我们的愿望。

与神相交更要紧的是追求认识神,明白祂的喜恶,行祂的旨意。

神是怎样的?祂是不喜悦恶事的神,恶人不能与祂同居。狂傲人不能站在祂眼前;凡作孽的,都是祂所恨恶的。说谎言的,祂必灭绝;好流人血弄诡诈的,都为耶和华所憎恶。

所以,立志晨祷还要立志遵行神的旨意,不做恶事,不害人,不说谎,不诡诈,不做神不喜悦的事。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起来即亲近神是好事,但要对准神,以祂为目标来调校我们全日行事为人的方针和路线,这才达到清晨亲近主的意义。 “不要作糊涂人,要明白主的旨意如何。”(弗五17)

~冯文庄(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6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