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6月16日

安然入睡

我躺下睡觉……耶和华都保佑我。(诗三5)

你躺下,必不惧怕……睡得香甜。(箴三24)

……彼得被囚在监里;教会却为他切切地祷告神……希律将要提他出来的前一夜,彼得被两条铁炼锁着,睡在两个兵丁当中……。(徒十二5至7)

都市人常有轻微失眠,需服食安眠药。能饱享睡眠,精神充沛实是人间乐事。究竟有何方法,可令人安然入睡呢?

彼得在监狱中,生命危在旦夕,教会为他切切代祷,他虽然失去自由,在恶劣环境中,在两个兵丁中,竟然仍能安睡。你有失眠吗?可试试请弟兄姊妹为你代祷祈求。

大卫在逃难中,被儿子押沙龙追杀,心情低落;但是,当他向神呼求,陈明难处,他就能躺下睡觉,因为他知道神能保佑他,或睡或醒,神必使他安然居住,享受睡眠,毫无畏惧。

我们是神的儿女,神保护我们,祂不打盹也不睡觉(参诗一二一4),我们可以交托祷告後,安心入睡。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61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