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6月12日

免得我得罪袮

我将袮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袮。(诗一一九11)

上周牧师讲道时说:“……试探不可免。试探会临到出差的商人丶在家的主妇丶填写收入税单的公民,以及受过别人伤害的人。我们想以牙还牙丶说人闲话丶诽谤他人,这些试探处处可见。”

一位圣职人员有次出差,在办完入住酒店手续后,在电梯里遇到两位年轻漂亮的小姐。在电梯门关上後,其中一位说:“喂,今晚要不要在一起乐一乐?”他心想:“谁会知道呢?”

这位圣职人员后来说:“可是圣经的话突然临到我:‘顺着情欲撒种的,必从情欲收败坏。’(加六8)”于是他说:“不!”

在我很小的时候,主日学老师就教我们:“圣经这本书会让你远离罪恶,神的话是我们脚前的灯,路上的光。”就如诗人所说:“我将袮的话藏在心里,免得我得罪袮。”(诗一一九11)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6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