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5月21日

睡着醒着都为主

祂替我们死,叫我们无论醒着睡着,都与他同活。(帖前五10)

郑惠端姊妹忠心跟随主逾66年,人们称她为“死荫幽谷里一盏耀眼的明灯”。她的一生,先是为广大福音禾场付出20年的耕耘,随後的21年,为神的道在监狱与劳改营中渡过。一生为主尽忠,毫无怨言的走完十字架的道路。

在狱中,一度因对信仰的坚持,两手被反铐在背後,受尽折磨;但她竟能靠神的恩典经历神迹:自理生活起居(洗脸丶刷牙丶擦澡丶洗衣服丶吃饭),全身柔软得像没有骨头般。晚上睡觉时,极不方便,不是躺下,而是像木棍倒地。不能侧卧,只能趴着身,歪着头而睡,这成为同监房的难友不能不看的景观。有一难友更说:“我心里有天大的问题,看见妳睡得那麽香甜,看着妳的笑容,我的担子也就脱落了。”

郑惠端姊妹的经历,提醒我不论醒着丶睡着,都要为主而活,神也可以使用我们为祂而活。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5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