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5月15日

与父母和好

一切都是出于神;祂藉着基督使我们与祂和好,又将劝人与祂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林後五18)

神透过地上的父母给我们生命,抚养我们,又是我们生命中最早接触的人。尽管地上的父母有许多不完全的地方,他们仍是神所托付生养我们的人。因此信主以后,不论昔日与父母的关系是何等疏离,甚或承受过家庭对自己的一些伤害;但主既赦免了我们的罪,也要我们免去父母亲对我们有所亏欠的地方。

试想想,若对于我们有生养恩情的父母尚且不能善待或与他们和好,又怎能谈得上与人和好呢?即或初信主时我们办不到,也要朝着这方向走,为着基督的缘故,重建与父母亲的关系。

事实上,有好些弟兄姊妹作过见证,他们信主之前,因为父母亲做了一些伤害他们或家人的事,彼此关系疏离或缺损多时;然而,因为基督的爱和宽恕,信主后,便日渐修补这些关系,甚至让一些个性乖僻丶蛮横的父母亲,也因为看见他们生命的改变,而渐渐受感动归向主。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5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