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5月4日

人生的指南针

你们要进窄门。因为引到灭亡,那 门是宽的,路是大的,进去的人也多;引到永生,那门 是窄的,路是小的,找着的人也少。(太七13至14)

1938年7月17日早上5点,当时31岁的飞机师Douglas Corrigan从纽约驾机飞往洛杉矶,航程应该是五个小时 的,却飞了28个小时,到了爱尔兰!他问自己:“怎么 我会到了这个地方?我是要去洛杉矶的呀!”一看,原 来他的指南针给错了方向,难怪飞错路。

人生有许多方向。我们所崇拜丶信服的想法或人生 哲学,就像不同的人生指南针,会指引我们走到不同的 终点。你用的是哪一种指南针呢?主耶稣说:“我就是 道路丶真理丶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约十四6)祂是我们最好的指南针,要引导我们 得到永生。有的人白花了一生的光阴,活得很苦,就像 Douglas Corrigan飞了28小时还没到达目的地洛杉矶,却 到了爱尔兰一样。但愿你不要走完漫长的人生路,最终 才后悔没法到达目的地。耶稣是我们人生最好的指南针 ,要信靠祂才能得到永生。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5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