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4月9日

我会死吗?

死啊!你的毒钩在那里?……感谢神,使我们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胜。(林前十五55, 57)

做每年的定期健康检查时,医生发现我的白血球过高,再做了一些检验後,医生宣布:“妳得了第一期血癌。”当时,我只想及传道书三章4节:“欢笑有时,哀痛有时,生有时,死有时……。”心里便立刻得到安慰,也感受到从神而来的平安。

患上癌病,自然令人想到“我会死吗”?希伯来书九章27节说:“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审判。”而哥林多前书十五章26节,以及启示录廿一章4节也告诉我们,没有人能逃避死亡;但是经上也说,祂死後又复活丶升天,并照祂应许的在天上为我们预备地方。(参约十四2)也就是说,在基督徒的眼中,死亡就是天堂丶福乐,还有主。

有一位男士的妻子刚过世,他对来慰问他的人说:“噢,我并没有失去她,我很清楚她在哪里。”

看过一篇文章,牧师对得重病的会友说:“上帝若要你活,你死不了;上帝若要你死,你活不了。”

马克特夫说,人类的心像老鹰一般,如果没有永久的盘石,就永远得不到安息。我们的老家,乃是天家。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4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