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4月3日

“主再来”与我

…… 这离开你们被接升天的耶稣,你们见祂怎样往天上去,祂还要怎样来。(徒一11)

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 。(约十四3)

“主再来”是必然会发生的事,当我们接受耶稣基督为主时,就该认定这项真理,成为我们生活的动力。

圣经告诉我们,主再来有两项重要的意义:

1.带来审判。“人子要在祂父的荣耀里,同着众使者降临;那时候,祂要照各人的行为报应各人。”(太十六27)因此,我们今天有怎样的生活丶事奉,主再来时就有怎样的审判。我们岂能不趁着白昼,快作主工?不然黑夜来到,便痛悔莫及了!

2.主再来,指向得胜的终局。“当人子……降临的时候,要坐在祂荣耀的宝座上。”(太廿五31)因此,属神的儿女,即使今天面对考验丶苦难,也可以活得挺身昂首,奔跑不会无定向,斗拳不会打空气;因为,一切罪恶势力的结局已定,主最终必会得胜,而今日我们为主所做的一切,都绝不会徒然。

主再来的脚步,比起保罗丶马丁路德的时代都更近了,我们岂能轻忽度日呢?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4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