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2月12日

回头以后

耶稣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 ”(约八11)

主耶稣这句话背后,藏着多少的爱。有资格定罪的神,最终不去定人的罪;反而是代替人接受罪的刑罚。试想想,在爱神方面,我们许多人也像这个妇人一样,将心思从神转开,移情别恋,爱别的人丶别的事多於爱神。

我们甚至常常到了一个地步,已经自觉很不配回到神的面前,神却是舍命来挽回我们。神宽广的爱总是张开双臂,让我们可以回来,如同浪子,匍匐在祂面前忏悔。

我也想到门徒彼得,他那麽爱主,却在考验面前三次不认主,以致在主回头将他一看的时候,他突然明白了自己的真相,难以自持,出去痛哭。我相信爱主的人多少都有彼得的经历,明明是爱主的,却在压力和环境下软弱,行不出来。主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 ”

圣经没有记录这个女人往后的情况,但彼得的情况我们是知道的,他成为福音的勇士,成为神救恩的器皿。神的爱建立了他,他又在神的爱中建立了无数的人;因为主曾对彼得说:“回头以后,要坚固你的弟兄。 ”他做到了!这也是主对我们每个曾经失败,曾经远离神丶亏欠人的人身上的期盼!

~李文屏(美国一位姊妹,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2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