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2年1月25日

神不听祷告

我又听见主的声音说:「我可以差遣谁呢?谁肯为我们去呢?」我说:「……请差遣我!」(赛六8)

英国一位爱主的属灵人凯锡克,心中不舍所爱的女儿贾艾梅(Amy Carmichael)献身宣教往亚洲。後来他顺服了。

贾艾梅孩童时曾为自己祈祷,因为这位英国女孩独爱蓝色,她盼望神将她棕色的眼珠换成蓝色,神未应允。後来她到了印度,为要抢救寺庙中的小孩,常要冒充印度人,她才明白,神保留她棕色眼珠是为了被祂所用。

中年时,贾宣教士患经常性神经病,神未医治。後来她转换工场,从日本到印度,自1951年留在印度,50年的服事,始终如一。她写了35本着作,被译为许多语文。

她在晚年献祷,不愿拖累他人,宁死于战场,也不愿缠绵病榻,神也未听她的祷求;却使她在病中完成了13本书,其中中文小册《若》,教导信徒将加略山的爱应用在生活中,感人至深。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201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2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