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2月31日

记住神的恩惠

我的心哪,你要称颂耶和华!不可忘记祂的一切恩惠!祂赦免你的一切罪孽,医治你的一切疾病。(诗一O三2至3)

神医治我们一切的疾病吗?祂的恩惠除了赦免我们的罪,还医治我们吗?

问这个问题时,我想到许多人祷告求神的医治,但是疾病却一直缠身未去。那麽诗人是在乱说吗?是在一厢情愿吗?其实不是。神的确医治我们一切的疾病,但这医治是个过程,最后的完全康复是当新天新地降临时,不仅人,人所生活的世界也都痊愈了。

神赦免我们的罪是祂施行医治的第一步;接受神的赦免是我们接受医治的第一步。这一步跨越阴阳的交割,让我们脱离死权,脱离罪这致死的疾病。神救了我们的命后,再让我们的生命逐渐康复。当我们不断记得神的恩惠,不断浸润在神的爱里,在祂那里得肯定,得饱足,我们的内在就不缺乏丶敌视丶嫉妒丶争竞等,自卑丶自傲等疾病也会渐渐消退。这样我们就会经验到神善良纯全旨意的滋味,天国的滋味,健康的滋味。

~李文屏(美国一位姊妹,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23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