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1月29日

能力的彰显

从前我是瞎眼的,如今能看见。(约九25)

只是我先前以为与我有益的,我现在因基督都当作有损的。(腓三7)

你不要以给我们的主作见证为耻。(提后一8)

传福音与生活见证犹如铁路的两条铁轨,前者是将神的救恩大爱传给未信主的人;后者是把神的生命藉着信主的人活出来。

然而,很多人以为作见证是少数有特殊经历的人才有资格做的事,如车祸没有受伤丶末期癌症奇迹地痊愈丶做生意有非凡的业绩等等。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就有不少事情可为主作见证。

可不是吗?信主前闲懒度日,荒废光阴,暴饮暴食,弄虚作假,贪图虚名,自私自利,一毛不拔,争强好胜,脾气惊人;信主后生命改变为爱惜光阴,敬虔度日,饮食均衡,诸事节制,重诚守信,淡薄名利,急公好义,爱人如己,谦卑礼让,爱心待人。明显是神的大能,使人的生命不再一样,能结出圣灵的果子,这些见证绝不比病得医治丶逃过大难等逊色。

事实上,人的生命能与主相连,结出不一样的果子,正是最好的见证。

~邱建勤(作者是热爱文字事工的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1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