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1月26日

成善秘诀

我们原是祂的工作,在基督耶稣里造成的,为要叫我们行善,就是神所预备叫我们行的。(弗二10)

像我们这样“一无良善”的罪人,怎麽可能达到神完美的“良善标准”呢?

保罗告诉了我们当中的秘诀:原来,神救赎了我们,“使”我们在耶稣基督里与祂的性情有份;是祂要把良善的生命,成全在我们里面,祂必亲自“用大能成就你们一切所羡慕的良善。”(帖后一11)

而我们所要做的,只是认识何为神所看重的良善,并且从心底羡慕这样的生命。当我们越渴慕让神良善的灵来教训丶引导我们的心思意念丶言行举止,神的良善就越多流进我们的生命中,使我们渐渐地愿意多为别人着想,会体谅,肯饶恕,宁可吃亏,放弃权益,行善不求回报,不灰心。更有力量执着地不向虚假丶不义让步;而能坚持以诚实丶圣洁丶怜悯为生活的原则。

这不是藉苦修或勉力行善而养成的习惯;而是圣灵在愿意被祂管理丶运行的人心中塑造出的能力与性格。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1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