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0月21日

明日如何?

其实明天如何,你们还不知道。你们的生命是什么呢?你们原来是一片云雾,出现少时就不见了。(雅四14)

很多人说明天会更好,这是人主观的愿望。身患重病或家庭经济陷於困境的人,这愿望不一定能实现,明日如何,依然十分渺茫。况且现今是末世的时候,世局动荡,天灾频繁。我们能把握和做决定的只有今天,只有今天现在的一刻,谁有把握明天会如何?

1975年我从越南逃难到美国,在难民营中遇见一位年轻人,当时他只有26岁,在越南时曾到过我的教会聚会听道,也知道福音的好处;但他觉得自己尚年轻,应趁年轻时多享受这个世界的欢乐,等退休后才去教会,安享晚年。不料在他到达美国的第一个冬天,在一个风雪的晚上,他开着他心爱的车,在高速公路被大货车卷入车底,立时车毁人亡,未及留下半句话给亲友便与世长辞!

生命短暂,世事无常。亲爱的朋友丶弟兄姊妹,要及早把握今天归向主,即或没有明天,我们也知道自己的生命在永恒的主手中,不论疾病困苦,或面对横逆,我们也有力量面对,不会虚度此生。

~邱建勤(作者是热爱文字事工的弟兄)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10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