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9月10日

不会无聊

那城内又不用日月光照;因有神的荣耀光照,又有羔羊为城的灯。(启廿一23)

有人会好奇地问:天堂是个怎麽样的地方?有一对小兄弟,每个主日都坐在教会第一排的椅子上,看着父亲带领敬拜。有一天,父亲听见儿子在哭,“爸爸,圣经上说我们要在天堂里敬拜神,直到永远,那太久了吧!”儿子哭着说。原来他以为天堂的生活,就像是一些沉闷的敬拜聚会般无限地延伸!

圣经没有很仔细地描述人死後的生命,或天堂中的生活;但圣经告诉我们,神为人所预备的,是眼睛未曾见过,人心未曾想到的。天堂和永生,都是我们从未见过的美丽事物。启示录形容,天堂中,有“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启廿二1)。在天堂中,我们不再有痛苦和忧伤(参廿一4)。我们在天堂将永远敬拜上帝,众人将欢喜地赞美耶稣。(参五11至13)

司布真说过:“我对天堂不会感到陌生,我的神丶我的天父,要把我接到永无止境的福乐里去。”天堂的生活绝对不会是“无聊”的!

~周慈美(作者从事基督教文字事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9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