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9月5日

得胜的信心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祂赏赐那寻求祂的人。(来十一6)

今日是邪恶丶不信的世代,人以不信神为时髦;但被神所用的人必须对祂有无条件的信心:1. 生活上,支取神的丰富。神在以利亚最艰苦的时候,差遣一个妇人供给他的需要,没有使他缺乏。同样,今天我们属神的儿女,亦当过信心的生活,经历神的丰富,并向神支取一切。2. 工作上,倚靠赐能力的神。保罗说:“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腓四13)我们所倚靠的不是自己,乃是靠那赐能力的神。神用摩西,就为摩西负责。我们当自我省察,我们作主工,是靠经验?抑或靠信心?一个凭信心的人,常求与信心相等的能力;而不是与能力相等的信心。

面对前途,是信心的道路。未来总有许多的未知数,以致我们觉得前路茫茫,但信心的道路就是深信神必带领。摩西领以色列人出埃及时,顺服神的引导而不辩论;而今天许多时候,我们不是跟随主的意思,反要神跟从我的意思。今天神的儿女要站在这一个不信的时代之前,作一个得胜者;而使我们得胜的,就是我们的信心(参约壹五4)。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9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