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8月30日

领袖特质:信心

腰袋里不要带金银铜钱;行路不要带口袋;不要带两件褂子,也不要带鞋和拐杖。因为工人得饮食是应当的。你们无论进哪一城,哪一村,要打听那里谁是好人,就住在他家,直住到走的时候。(太十9至11)

作为教会或机构领袖,另一项重要特质是有信心,这是在一个物质泛滥的社会中,我们很容易遗忘的。因为物质主义和消费文化,很容易令我们经常注视眼目所能见的,而忘却那看不见的(参林后五7)。

信心不单表现于经济条件,也表现于我们属灵的视野。一些信心差会,多年来保持不向外筹款的作风;但他们敢于在变动的经济环境中购置产业,扩展工作,见到父神按祂的信实来供应。

又有一些信徒或牧者看见特别的异象和托付,多年来全然摆上,凭信而行,成就一些十分重要和有价值的工作。

耶稣说:“工人得饮食是应当的。”并且吩咐门徒与愿意接待他们的人交往,保持伙伴的关系。要成就天国的事工,我们也要凭信心成为别人的好伙伴。

~徐道励(作者为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8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