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8月20日

信心功课

腰袋里不要带金银铜钱;行路不要带口袋;不要带两件褂子,也不要带鞋和拐杖。因为工人得饮食是应当的。(太十9至10)

当主耶稣差十二个门徒去传天国的褔音时,吩咐他们什么也不用多带,明显是要他们学习信心的功课。圣经中更充满了神所呼召的人如何屡屡经历信心的果效,但似乎现在人人不爱听这些教导。

不是吗?不但是在社会中,就是在教会中,越来越多的青年人是靠政府的低息或免息贷款来完成高等教育的。在这百物腾贵的北美社会,这是可以理解的。但是,连蒙召传道的神学生也靠借贷,就实在可怜了!如果真的是神的呼召,难道神不会供应所需吗?如果奉献的路是一条信心的路,岂不应在开步的时候就好好的学习吗?

~陈明斌(作者是本会前总干事,现任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82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