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7月29日

爱那不配的

惟有基督在我们还作罪人的时候为我们死,神的爱就在此向我们显明了。(罗五8)

常听人说,成功的婚姻是个正三角形,基督是顶角,而夫妻则是两个底角。当夫妻都往基督靠近的时候,夫妻俩就自然靠近了,这就是夫妻和谐的秘诀。两个完全不相同的人,怎麽会和谐呢?你得用神的道,就是基督把他们调配起来。

如果完美的人才能有完美的婚姻,请问,你完美吗?如果对方是完美的,他为什么要你?亲爱的已婚朋友,魔鬼在你婚后的某个时候,一定会向你心深处抛下这麽个问题:“你当初嫁(娶)的丈夫(太太)是最合适的人选吗?”“如果他/她不是神给你预备最好的一位,理想的婚姻岂非无法实现?这样不是很可惜?”朋友,这是个圈套,是个没有答案的问题,只能让你原地打转。千万别上当!很多人不知这是魔鬼的圈套,多年活在这个问题的重负下,甚至信以为真。

你可以这样回应魔鬼的试探:“如果我的配偶不是最好的人选,那麽,我就有机会做一个更好的爱人;因为罗马书说,基督爱了不配的人,神的爱才得以显明!这是我学习基督的机会,这就是福!”

~尤里(中国一位热心事奉的信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7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