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7月24日

活水的障碍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约七38)

每次想到有圣灵做保惠师,我就感到自己是多麽有福。这至高的师友不嫌我的不配,随时相伴,穿越时空之限,引我走当走的路。可惜,许多时候我都忘记有这一宝贵师友,遇事不是去谘询祂,而是自作主张。这样做有好些常见的结果,比如事情处理了,过去了,但是缺乏建设性;或是处理了等于没处理,因为有负面情绪积在心里,等待时机冒头破坏。所以虽是信主的人,但是“腹中」根本流不出活水的江河。

那麽是主的话不应验吗?我只能脸红地说:“不是,虽然我是信主的人,但是许多时候我信却跟不信差不多;因我忘却了我所信的而自己独行,我阻绝了活水的江河进入我里面,更别说流出来。我身在福中,却不懂得支取,于是成为富有却不知富的穷困者。」

好在因神的怜悯和大爱也有过“富有」的时刻;而穷富的对比和反差,让我定意要在主里过“富裕」的生活,经历活水的生活。如果你跟我有同感,愿你腹中的活水源源不断地流出,,自己得滋润,也造就周围的人。

~李文屏(美国一位姊妹,热爱文字工作)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7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