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7月11日

静候神的作为

若不是耶和华建造房屋,建造的人就枉然劳力;若不是耶和华看守城池,看守的人就枉然警醒。(诗一廿七1)

急功近利,差强人意,使许多人的努力不但得不到成功,更得不到幸福。让我们相信,神给每个人都立定了最美好的计划,并且正在调度万事,让祂的计划在我们身上实现;但我们要有一颗顺服的心,配合祂的工作。

经常有人问:“相信神,是不是什么都不做?”生活的本质不在我做,也不在我不做,而是在配合神手的作为。人当明白,神的作为是我们得福的前提;叫人愚昧的,是我们心底的骄傲和私欲。克服私欲,人就聪明得多,因为私欲叫人迷惑,看不见神的作为。

~尤里(中国一位热心事奉的信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7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