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7月9日

忙与静

疲乏的,祂赐能力;软弱的,祂加力量。就是少年人也要疲乏困倦;强壮的也必全然跌倒。但那等候耶和华的必从新得力。他们必如鹰展翅上腾;他们奔跑却不困倦,行走却不疲乏。(赛四十29至31)

从前我上班的时候,有一阵子办公室里特别忙乱,又遇上一位疯狂的经理,日子更不好过了。怎麽办?主给我提醒:「手忙人不忙;事乱心不乱。”上司把任务交下来,既然事在必行,我就不抵挡,不反抗,不抱怨。手虽忙碌,心却安静。正是因为手忙,心更不能乱,因为事太多,有限的心力要一点一点用。正因为事多,就更要有条理,不能乱,直到完成方案,我心里还有馀力,而且有一点点满足感。

我们尽力不制造忙乱,但万不得已忙乱来了,要求主给我们力量丶智慧。主有话:「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总能胜过。”不慌张,不抱怨,泰然处之,越是忙乱,心越要静。

~尤里(中国一位热心事奉的信徒)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70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