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7月3日

多给多要

多给谁,就向谁多取;多托谁,就向谁多要。(路十二48)

我妻子独自带着女儿又怀上儿子在美国读书时,教会里的同道都看到神赐福我们家。有姊妹很认真地对我妻说:“神多给谁就向谁多要。”我妻总是记住这句话,但又不明白我们有甚麽值得神要的?等我来到美国团聚后,她不时向我提起这话。我当初也不理解,难道神也讲求回报?等到我读了神学,又参与事奉,才渐渐体会神赐福的背后总带着旨意和使命。

神的要与人的要有天壤之别的意义。神所要的与神所给予的,同样都是一种祝福。能被神使用,完全是神的怜悯和赏赐;神向我们多取并不为祂自己。天是祂的座位,地是祂的脚凳,祂甚麽也不缺;祂只是要我们尽心尽意地成为祂救赎人类计划中的一个器皿,在传递生命的同时,自身得到更好的造就。

神赋予了每个儿女传福音的使命,其中有一群人更是蒙受恩宠,比如生活在北美的我们,生活上相对优越,属灵资源上十分丰富:基督教书刊丶音像,福音电视电台,布道会和培灵会俯拾皆是,教会和神学院星罗棋布,有此属灵栽培的环境,我们当积极追求灵命,成为神国的生力军。蒙恩不忘感恩!

~钱志群(作者是本刊编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70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7-8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