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5月29日

一生的功课

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哪里。(太六21)

一次,几位同学相约去探望年逾九旬的老师母,想不到,她竟提议我们每人选一件她的首饰作为留念。她的解释是:“这些物质的东西带不走,能在生前赠送给人,留为记念更好。我的心已不在这里,早就向往天家了。”

的确,我们都知道,物质的东西再好,有一天都要留下。那什么才是我们可以真正拥有的呢?请听主耶稣的呼吁:“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 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 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太六19至20)

看来,怎样对待钱财,耶稣的教导不难为人理解,问题是我们愿不愿意采取信心的行动。

~张吉莉(作者是美国一位女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5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