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5月5日

交托的秘诀

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祂,祂必指引你的路。(箴三5至6)

有一个姊妹家庭遭受了非常的变故,她虽然祷告,但是每天想的,仍是自己的办法丶谋略,一开口就说今天如何与对方应对,下一步将会怎样……,最后姊妹抱怨说:“我看不到神在帮助我,我每天为此事祷告,事情反而发展得更坏。”

神不是我们的雇工,我们把事情交给祂之后,还要监督丶观察,看祂做工有没有果效,看祂有没有使事情越变越好……。大凡认为自己比神更聪明的人,总会插手神的工作;大凡怀疑神的人,总无法看到神的大能和信实。

交托是把过程丶结局都交给主,然后等候神按照祂最好的方式丶时间,将祂认为最好的结果给我们。交托是信心的功课,要在祷告中求神加增信心,让我们能义无反顾地把事情完全交在万全的神手里。这里有一个小秘诀,你可以在祷告中察验,看你交托的事是否还在你心头压着,若这事不再给你带来负担,你喜乐了,就真交托了。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50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5-6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