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3月31日

安然入梦

忽然起了暴风,波浪打入船内,什至船要满了水。耶稣在船尾上,枕着枕头睡觉……。(可四37至38)

彼得被两条铁炼锁着,睡在两个兵丁当中……有主的一个使者……拍醒了他……。(徒十二6至7)

美国在2008年曾有研究,睡眠过多或过少会令人体内胆固醇水平波动,令好的胆固醇减少,三酸甘油上升,危害健康;而一觉到天明的良好睡眠,可使人精神充沛,补血益心,延年益寿。真的,我们能闭眼入睡,全是主恩。

耶稣在暴风狂浪中,祂睡着了。忽然来的风浪不影响祂安眠,“惟有耶和华所亲爱的,必叫他安然睡觉。”(诗一二七2)神有时容许四周环境忽然起风浪;但我们与主同行,把一切交托主,便能安然入梦。彼得在监狱中危在旦夕,生死未卜;但是,他竟能安然熟睡,直至天使拍他才醒过来。真的,彼得置生死于度外,安然睡觉,应验神的应许:“你躺卧,睡得香甜。忽然来的惊恐,不要害怕。”(箴三24至25)求神帮助我们抓住这应许,在生命种种的风浪中,仍睡得香甜。

~李雅华(作者是关国瑞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33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