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3月30日

被裁后得重生

阴间的绳索缠绕我,死亡的网罗临到我。我在急难中求告耶和华……祂从殿中听了我的声音。(诗十八5至6)

1998年,生活在中国的韩皓,同时经历失恋丶专业考试失败的双重打击。一天中午,她从公司外出午饭,在一家旧书店无意中买到一本《荒漠甘泉》。考门夫人对苦难所抱持积极丶感恩的态度,令她大受感动。因为她从小生活在抑郁中,多年来常计划以自杀来解决内心的苦恼;可是对死亡又有莫名的恐惧,才一直未有勇气付诸行动。当她一口气读了两三小时《荒漠甘泉》,心境豁然开朗。这时接到公司的解雇信;因公司自九七金融风暴后亏损严重,她是高级职员,也首先面对被裁的命运。

韩皓回忆,当日若不是买到这本《荒漠甘泉》,她极有可能选择从公司她坐位前的窗子跳下去,了结此生!但考门夫人的信息帮助了她,安然接受被裁的事实。三日后,她主动走进一间教堂,从此成了基督徒。后来她在教会中不断成长,带领主日学丶查经班七年之久,不时鼓励那些曾像她一样迷失的年青人。弟兄姊妹,神对你的人生有极美的计划和目的,此刻的难处必有神的安排与目的,靠着神继续走下去,必能见到光明。

~慕贤思(作者是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3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