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3月29日

神知我们何在

我往哪里去躲避祢的灵?我往哪里逃,躲避祢的面?……我若展开清晨的翅膀,飞到海极居住,就是在那里,祢的手必引导我;祢的右手也必扶持我。(诗一卅九7至10)

高健(Ken Goab)是华盛顿州一位从事福音广播的同工。当年行动电话还未普及,有一天他和家人开车到了俄亥俄州,在公路边停下来吃点东西。他独自走去买点饮料,心里却发沉,想着:“我是爱神和这个事工,可是我很疲倦,担子也很重。我的灯没油了……。”突然路边的公共电话亭铃声响起,打断他的哀叹。他左顾右盼周围并没有人,好奇怎麽会有人打电话到路边的电话亭?他拿起电话筒,接线生竟说:“是高健吗?你的长途电话!”接着话筒的另一边竟是一位想要自杀的女子,她正预备写遗书,突然想起在电台听过高健的讲道,感到他也许可以帮助自己。但往哪里找他呢?此时一串电话号码突然出现在她脑海中。没想到她拨了这号码,高健竟在公路旁的电话亭里接到这一通电话!安慰完这位姊妹后,高健回去餐厅找家人,他不再垂头丧气,兴高采烈地对妻子说:“神知道我们在哪里!”

~吕季霓(作者是以马内利资源服务事工的同工)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32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