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3月22日

忍耐的成长

因为知道你们的信心经过试验,就生忍耐。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丶完备,毫无缺欠。(雅一3至4)

这两节经文在Living Bible是这样译的:“当道路崎岖时,你的忍耐就有机会生长。”若言行举止是基督徒外在生活的表显,忍耐则是基督徒内在生命的见证,那让忍耐生长吧!

忍耐不是忍气求财,不是吞声讨好,不是多读道德书的涵养,也不是年纪大了的饱经世故。圣经所说的忍耐,是圣灵所结生命的果子,是有了神的生命,肯追求进深,常常住在主里,自自然然流露出来的;不是消极的忍受而已,而是积极的,带有属灵能力美好的见证。

当遇到不讲理的人,因着主所赐的忍耐,使我们有表现基督徒美好性情的机会;当遇到欺侮你的亲友,因着主所赐的忍耐,使我们有练习为敌对者代祷的机会;当遇吃力不讨好的事工,因着主所赐的忍耐,使我们有操练只为主工作丶只讨主喜悦的功课;当遇到意外的损失,因着主所赐的忍耐,使我们可以认识世界的一切都不可靠,唯有主永不改变。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3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