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3月15日

爱主你的神

你要尽心丶尽性丶尽意丶尽力爱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说:“要爱人如己。”(可十二30至31)

今天许多婚姻失败是因为没有遵行神的吩咐:“爱主你的神”和“爱人如己”。以往的统计,每100对夫妇有一半不能长相厮守,以离异告终;而今天,则是每100对夫妻只有1/3能白头到老。为什麽?因为在这末世,人专顾自己,以自我为中心。年青人爱玩电玩多于爱家庭,爱去健身房做运动过于爱照顾自己的儿女;因此夫妻间发生许多冲突,家庭里的争执无日无之。

基督徒如果把神放首位,全心爱神,神必定会指示他该行的路;而真正爱神的人,自然也学会爱人。就如母亲告诉我,外婆以往很喜欢打麻将,外公因为她常去朋友家打麻将,玩到天亮了才回家,十分不悦。外公外婆在70多岁时,母亲把他们接到我们家。外婆信了主,从此不再打麻将,跟我们去教会,生命完全改变过来。外婆的改变,是因为她信了主,爱主,把神放首位,改变了她生命中的优先次序。真正爱神的人也会渐渐学会真心爱人。

~陈巽美

(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31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3-4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