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2月22日

对信仰认真

但我们已经相信的人得以进入那安息,正如神所说:“我在怒中起誓说:‘他们断不可进入我的安息!’”……既有必进安息的人,那先前听见福音的,因为不信从,不得进去。(来四3至6)

听过道丶接触过福音真理的人,也有两种不同结局。当人以谨慎的态度接受神的话,便“得以进入那安息”;相反,轻忽真理的人,便不能进入安息。

以色列人在旷野的经历是一个反面教材,新约也有类似例子,如假先知们呼叫:“主啊,主啊!”又奉主名传道丶赶鬼丶行许多异能,主却明明的告诉他们:“我从来不认识你们,你们这些作恶的人,离开我去吧!”(参太七22至23)说明那些对神丶对真理不认真的人,不能进入安息。

对信仰谨慎的人,所过的生活会追求与神的道调和,其关键不是听了多少道,而是信道有多深,行道就有多殷切。

~里健
(作者是教会牧师)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22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