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2月21日

打开天上的窗户

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要将当纳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仓库,使我家有粮,以此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玛三10)

早年在英国有位弟兄失业已久,且口袋只剩一英磅。那个主日,他奉献了十先令(半英磅)。翌日,某城有一工厂招募工人,买火车票要一英磅,这位弟兄因此只能买半程车票前往,其馀半程预备走路。按人看来,他似乎不该奉献那半磅的。哪知,当他走出车站,就看见当地一家工厂招募工人的广告,他去一试就得着了工作,而且工资比他原来要去的那家工厂还高出一倍。

曾有一位牧师主日讲道,劝勉信徒尽力奉献。正当他讲得十分恳切之时,有一信徒起立当场质问他说:“牧师,你岂不是说过,恩典乃是白白给的,好像我们所呼吸的空气,又像我们饮的水;若你以前说的属实,那你现在就不应再提奉献的事。”牧师想了一下,很严肃地回答说:“弟兄啊,你说的不错,恩典是白白给的,好像我们呼吸的空气,又像我们饮的水;但你若要水流到你家的厨房,就必须装设水管,这笔费用非出不可。”是的,付出装设水管的钱,为使水能流入我家;照样,十分之一的奉献是为着打开天上的窗户,让神能够倾福与你。

~姜武城
(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22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