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2月13日

生命的见证

你们的光也当这样照在人前,叫他们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将荣耀归给你们在天上的父。(太五16)

苏格兰着名传道人亚兰汤信主,是由于听见一个黑人士兵在唱“他们钉主时你在那里吗?”这首诗歌。他说,不是那首歌,也不是那声音,而是那个士兵唱歌的那种神情──他的样子,那种真挚的表现,使我自觉自己的生活邪恶,便归向了救主。

宋尚节牧师在《灵历集光》有这样的记载:福建涵江的张老姊妹,一生独身事主,她追忆说:“我在1928年重生,参加宋博士带领的小布道团,由涵江到平海,有一百里的路程。我因为体弱昏倒在平海礼拜堂内,经宋博士代祷后,我方勉强跟队到坩山等地。返回涵江时,宋博士对我讲:‘ 妳体弱,妳骑上我的马,我牵马护送妳回涵江。 ’我再三推却,但他坚持他所说的……他当时这谦卑爱心的行动,一直激励我专一传道事主的心志。”

我们基督徒的信心是藉生活言行而作美好见证,带领更多人得救,将荣耀归主名,是神所喜悦的。

~周慈美
(作者是基督教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213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