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2月10日

我还怕谁呢?

耶和华是我的亮光,是我的拯救,我还怕谁呢?(诗廿七1)

念高中时听过一位牧师说:“基督徒怀着喜乐和希望瞻望未来,无须恐惧丶沮丧丶失望。”他举了一个实例,令我多年不忘:“有一位少女搭乘巴士,关门时因不小心,手臂被夹断了。她吓呆了,在送往医院途中就断气死了。医生的诊断是:她手臂受伤原本并无生命危险,只是因为太害怕,结果给活活吓死了……。”

现今许多人都生活在恐惧的桎梏之下。心理学家发现病人最大的难题就是恐惧:怕自己会发狂,怕自己会自杀,怕孤独,怕得忧郁症,怕得老人痴呆症,怕患上癌症,怕天灾人祸,怕死……。每个人都成了“惊弓之民”!

历世历代以来,在困苦丶试探丶试炼和危机中,神总是把勇气和安慰放在那些爱祂的人心中。各种困难都会使人心中产生恐惧,人需要神的帮助和安慰。圣经就是神的话,你若翻开圣经,必能随时找到神搭救信靠祂的人的应许。基督徒跟不信主的人最大的分别是,我们因神的应许,心中笃定,在盼望和喜乐中瞻望未来,无须恐惧,无须沮丧,无须失望。

~周慈美
(作者是基督教文字工作者)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21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