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月28日

失与得?!

那赐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里召你们,得享祂永远的荣耀,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必要亲自成全你们,坚固你们,赐力量给你们。(彼前五10)

我想,现在的苦楚,若比起将来要显于我们的荣耀,就不足介意了。(罗八18)

一位王对拉比玛迦列说:“你的上帝是贼,因为圣经写着祂趁亚当睡着时,就取去他的一条肋骨,这不是贼,还是甚麽?”拉比的小女儿说:王啊!我想你帮我查一件案件呢!王说:“甚麽案件呢?”她说,有一个贼,他走进我家,偷去一只银杯,却留下了一只金杯。”王听后即笑着说:“啊,若有这样的贼,我愿他天天来王宫呢!”小女孩就说:“王啊!上帝虽然取去亚当的一条肋骨,但却给了他一个女人,这不是一件美事吗?”王无言了。

亲爱的,生命中有些至宝是我们不想失去的;然而有一天,当我们发现这些宝贝失去,将作何感受?是否责怪神无端地夺走我们所爱的?或许这样的情绪总是难免;但请谨记,上帝拿走的东西,必以自己来代替,这岂不是更美的吗?故我们要学习,赞美神绝不会叫我们无端受祸!

~陈乐群
(作者是教会传道)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2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