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1年1月17日

命令没有改变

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丶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徒一8)

每年五月底的国殇日,美国总统都要前往华盛顿特区的阿灵顿国家墓园中,在无名战士墓前献花致敬。这一个“无名战士墓”(Unknown Soldier Tomb)每天24小时,每年365天,日日夜夜,年复一年,都有一位士兵在那里站岗。每当一位新站岗的士兵前来接班时,要交班的士兵会向新接班者交代,每次交代的话都是一样:“命令没有改变(Order remain unchanged.)。”

同样的,主耶稣离世升天前给门徒的使命,直到如今仍是一样没有改变:“你们要在耶路撒冷丶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虽然两千年来世界上的人文丶科技丶时尚……有着各种不同的改变;但是神的话却永不改变,传福音的托付仍是一样,“命令没有改变”!

虽然两千年来,神在每一个时代给人有不同的感动及带领;但“往普天下去传福音”的托付却仍是一样, 命令没有改变”!

~姜武城
(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101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1年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