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2月26日

礼物与同在

在袮面前有满足的喜乐。(诗十六11)

圣诞节对你有何意义?你喜欢这节期的甚麽事物?一般来说,圣诞是送礼及收受礼物佳节,我们都花不少时间丶金钱为亲友选购礼品。

但圣诞节的焦点岂能离开主耶稣?在这日子里,我们记念神爱我们,差祂的独生子耶稣基督降世,为我们死。圣诞节是记念主耶稣道成肉身,降生成人。

曾有人说:“神的同在比神的礼物更要紧。”真的吗?试想在圣诞节里,我们花多少时间丶金钱选购礼物,又用多少时间亲近主,就知孰轻孰重?

多少时候,我们渴望蒙神赐福,有健康,有理想的工作,有更多钱,房子越住越大。神也许把这些东西赐给了我们,但礼物并不能取代赐礼物者。

诗人大卫形容在神面前有“满足的喜乐”。礼物再好,只带来短暂的快乐;礼物使人欢愉一时;但持久的喜乐在于与神建立正确的关系,并享受祂的同在。

~田晓恩(作者是澳洲宣教士,目前在香港宣教。稿件由张洪花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