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2月18日

最后审判

我们众人必要在基督台前显露出来,叫各人按着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恶受报。(林后五10)

我们重生得救后,总以为将来能进天堂就万事大吉了;但是,我们切不可忘记进天堂前,要经过基督台前的一次审判和验收。盛足风牧师在其《如何明白神的旨意》一书中写道:“我们在重生以后的一生中,思想丶言语丶态度丶行为……要在主的圣洁大光之下接受一次最后丶最公平的鉴定。《圣经》用过『场上赛跑』的比方,用过『得奖得赏』的词语,又用过‘日有日的荣光,月有月的荣光,星有星的荣光,这星与那星的荣光也有分别 ’等话语,以说明众信徒复活之后,灵体荣耀的千差万别。由此可见,我们今天在地球上生活度日,思想丶言语丶处世丶为人丶待人丶接物,以及作事的动机丶方法丶后果等等,对于将来的评比丶审判,具有何等密切的关系。”面对这些严肃而可畏的话,我们一切的表现真是太不够要求,不够理想了。求主再次爱怜我们,深深的感动我们,不断的加力量给我们,好叫我们加倍注意行事的动机丶方法和效果。

~游宏湘(作者是本会事工专员,本文选自《同心同行》一书。)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18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