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2月12日

困难中认罪

大卫年间有饥荒,一连三年,大卫就求问耶和华。耶和华说:“这饥荒是因扫罗和他流人血之家杀死基遍人。”(撒下廿一1)

这时,以色列人正处于困境,连续三年的饥荒,人畜捱饿。遇到这种情况,很多人都埋怨神。

大卫有甚麽回应?他来到神面前,祷告求问神是否因为以色列人犯了错而引致这饥荒。神回答大卫,指出导致这饥荒的罪行。大卫随即听从神的话,把事情纠正过来,让以色列人重新蒙神赐福。

我们怎样面对困境?责怪别人,还是埋怨神?让我们效法大卫,祷告求神鉴察,看在我们里面是否有甚麽恶行,以致不能讨神的喜悦;若有,就得鼓起勇气在神面前认罪悔改,惟有这样,神的福气才能在我们的生命中涌流。

~田晓恩(作者是澳洲宣教士,目前在香港宣教。稿件由张洪花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1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