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2月4日

白色大宝座

我又看见死了的人,无论大小,都站在宝座前。案卷展开了,并且另有一卷展开,就是生命册。死了的人都凭着这些案卷所记载的,照他们所行的受审判。(启二十12)

很多人以为这世界没有公义,因为凭良心做事却未必有好结果,不少坏人反而很成功。然而,神是公义的,将来要照我们在世所行的来审判我们。你的名字是否写在生命册上呢?不论你在世上有多少钱财,事业有多成功,这些都不能带到神的家;让你能进入神的家唯一的条件,是你的名字被写在生命册上。

我父亲生长在一个很大的基督教家庭,祖父在厦门做长老50年。父亲一生事业很成功;但他经营世界的事却忽略了永恒的事,就是他的名字是否写在生命册上,他也无把握。因此,当他86岁那年,医生说他要做通血管的手术时,他问我:“人怎麽知道死后能否去到主耶稣那里?”换句话说,就是“我怎麽知道我的名字是否在生命册上?”当时我听到他的问题实在楞住了,因为多年来我一直以为他是个基督徒,没想到他竟发出这样的问题。神给人在世的年日不多,要趁早确定你的名字是否在生命册上,不要等到垂老之年还未有确据!

~陈巽美(作者是美国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0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