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2月2日

有谁共鸣?

我的羊在诸山间丶在各高冈上流离,在全地上分散,无人去寻,无人去找。(结卅四6)

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彼后三9)

当你正注目于经济的前景丶世界政局的变异,又或是个人的前途,甚或是生活的琐事时,有否想过神如何看世界的前景?祂怎样看世人的景况?祂又如何重视你的人生价值?究竟神的眼目正注视甚麽,你知道吗?我们的神看到大山小冈,以及平原上都满布了没有牧人的羊。他们有些是漫无目标地移动双脚,有些却向着虚幻的海市蜃楼进发;然而,他们最终的目的地,竟是地狱的火 。那可怎麽办呢?神越看越急,心中极其伤痛,禁不住哀叹说:“怎麽‘我的羊在诸山间丶在各高冈上流离,在全地上分散,无人去寻,无人去找’呢?我真不忍见有一人沉沦,我巴不得人人都悔改啊!”

~岑美霞(作者是林日升师母,也是传道人)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202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