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27日

爱情不盲目

我今日以此特特指教你,为要使你倚靠耶和华。(箴廿二19)

有一对弟兄姊妹认识不久,便交往得火热。不料,弟兄患上肾病,姊妹跑了几次医院就决定放弃了,她说她承受不了这个压力。

关于恋爱与择偶,格兰(Bryan Green)牧师有两点很好的提醒:

1.要有充分的时间观察,了解对方的思想和习惯。尤其对于在偶然场合结识的年轻人,更要注意在平常的生活中发展关系。

2.请思想,当彼此相离时,你最想念对方的是甚麽?是肉体方面,或是精神方面,还是灵性方面的事?只有共同的理想和信念能维系一生。最重要的,要看对方是否委身基督,爱主爱人,定意过讨神喜悦的生活。

格兰牧师说,其实爱情不是那麽容易分析的,因此,那些认识并信靠我们全能的神,有着属天的向导的人有福了;因为这样的人能在神稳当的引导中,被带到祂为我们拣选的另一半的面前。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2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