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26日

困难中感恩

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8)

做人难免有困难,要紧的是怎样面对。你是否终日抱怨,或忿忿不平?有没有被难处压倒?思想是否被负面情绪充斥,以致生活乏力?抑或能“凡事谢恩”?

怎能在任何景况都感恩呢?有一首诗歌这样说:“有时遇见苦难如同大波浪,有时忧愁丧胆几乎要绝望,若把主的恩典从头数一数,必能叫你惊讶立时乐欢呼。”不错,有时难处大得似乎要夺去我们的喜乐及欢笑,但再大的难处也不能掠去神的应许,不能夺走主的救恩和永恒的盼望。不管你遇到甚麽困难,神仍与你同在。让我们数算恩典,心里得着鼓舞。只要有神与我们同行,我们就不致孤单。

当存感恩的心称谢神,祂把独生子耶稣基督赐给我们,让软弱的变成强壮,贫穷的变为富足,因为主为我们成就了大事。

~田晓恩(作者是澳洲宣教士,目前在香港宣教。稿件由张洪花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26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