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25日

凡事谢恩

凡事谢恩;因为这是神在基督耶稣里向你们所定的旨意。(帖前五18)

“凡事谢恩”并不是说做错了事,如酗酒丶吸毒丶疏懒以致考试失败等,统统感恩。要感恩的是,即使我们做错事,自讨苦吃,神仍用得着那个处境教训和引导我们,使我们得益处。

在腓利门书里,保罗谈到一个曾经犯错的年轻人阿尼西母。从前他对腓利门没有益处;但现在保罗却把他推荐给教会。阿尼西母曾经犯错,神却化腐朽为神奇,在他的生命中作工,使他变成“亲爱的弟兄”。我们难道不应为此感恩吗?

凡事谢恩,不论是在春光明媚或乌云密布的日子,因为神能透过我们遭遇的每一个景况,使万事互相效力,叫我们得益处。你能凡事谢恩吗?

~田晓恩(作者是澳洲宣教士,目前在香港宣教。稿件由张洪花译。)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25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