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24日

松开双手

人若赚得全世界,却丧了自己,赔上自己,有甚麽益处呢?(路九25)

一个人生时,紧攥双手,死时两手撒开,预示了人一生紧抓世界,到头来空手而去的命运。如今的世界物欲极度膨胀,撒但藉此引诱我们,行毁坏之工;神也藉此熬炼和试验人心。若我们睁着属灵的眼睛看人生,就不至于利害颠倒,本末倒置。若对钱财一味地恋慕追求,到死时会发现,人连自己的身体丶气息都抓不住,即使用赚得的全世界,也不能买到一分一秒久留于世。

人到死时,一切属灵的真实就应验了,可惜活着的人无暇思考。我身边接二连三有弟兄姊妹遭遇癌症丶免疫系统绝症丶造血机能损坏等横逆,神奇妙地医治了他们,他们恢复後的第一个反应就是悔改。这几个紧抓世界,沉迷于自我实现,昔日职场的骄子,在死亡面前被神打开了属灵的眼睛,发现只有在基督里的生命才是真实的,存到永远的。

当你离世时,你“所有的”一样不能带走,你“所是的”一样也不会留下;只有在主基督里的生命,才能存到永恒。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24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