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17日

爱父神

你要尽心丶尽性丶尽意丶尽力爱主你的神。(可十二29)

我常常想起我慈祥的父亲,他对我们总是循循善诱丶关怀呵护。在记忆中,甚至找不到父亲一个态度是忽视或伤害我们的;而我们却没有珍惜他丶好好亲近他,在长大后纷纷离家而去。父亲爱我们一辈子,我们却给他留下一片失落。幸而父亲有一位更仁慈而完全的天父,把他早些接到自己的怀中,享受甜蜜的安息。

对于父神,我也犯着同样的错误。主用祂宝血成就的救恩如何白白地倾泻下来,供应我们的生命,祂等着我们来支取;而我的心常常没有向着祂,反被世界牵引去了……。

我们的神不是一个孤独丶要人陪伴的老人,祂创造我们,又为我们赐下生命之恩,祂盼望我们享有祂的恩典丶荣耀,也要求我们把祂当得的感谢丶尊荣归给祂。愿我们倾尽自己的心力丶情感丶意念来爱我们的神;因为祂也是这样地爱我们。

圣徒劳伦斯每一天都活在神面前,无论做事丶休息,他的心都与父神联合,他安慰了父神的心,也从神那里得了丰盛的生命,他是一个没有浪费父神恩典的孩子。

~海颜(作者是加拿大一位姊妹)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17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