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1月11日

在难处中谢恩

我醒了的时候,得见袮的形像就心满意足了。(诗十七15)

圣经还列举出我们在三种情况下可以谢恩,这些情况是关乎与神与人的关系的:

1. 被人咒骂认为是神的管教:“他咒骂是因耶和华吩咐他说:‘你要咒骂大卫。’如此,谁敢说你为甚麽这样行呢?”大卫又对亚比筛……说:“……由他咒骂吧!因为这是耶和华吩咐他的。或者耶和华见我遭难,为我今日被这人咒骂,就施恩与我。”(撒下十六10至12)

2. 为主受辱心里欢喜:“他们离开公会,心里欢喜,因被算是配为这名受辱。”(徒五41)

3. 敌人面前照样感谢;“但以理知道这禁令盖了玉玺,就到自己家里,一日三次,双膝跪在他神面前,祷告感谢,与素常一样。”(但六10)

一个人安眠睡醒也能不忘感恩,反映出他跟神的关系必然很亲密,令他感到无比平安丶稳妥。

~姜武城(作者为本会总干事)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111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11-12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