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0月30日

命定受苦

免得有人被诸般患难摇动。因为你们自己知道我们受患难原是命定的。(帖前三3)

有弟兄说,神不公平,某牧师这麽爱主爱人,可到了老年,神却没让他安享晚年,反让他患病受苦。

我们根深蒂固的观念是“好人有好报”,可事实并非如此。是不是神欺骗了我们?不是。主耶稣曾亲口说:“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杀害先知,又用石头打死那奉差遣到你这里来的人。”(路十三34)施洗约翰是怎样死的?被希律砍头。耶稣是怎麽死的?被钉在十字架上。约翰的哥哥雅各怎麽死的?被希律用刀杀了。再看教会历史,使徒们丶初期的教父们和信徒,并许多宣教士,多少人为主殉道?按世人的说法,他们是横死。作主忠仆也不得好死。究竟谁欺骗我们?是我们自己。保罗说:“你们自己知道我们受患难原是命定的。”彼得说:“亲爱的弟兄啊,有火炼的试验临到你们,不要以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欢喜;因为你们是与基督一同受苦,使你们在祂荣耀显现的时候,也可以欢喜快乐。”(彼前四12至13)

亲爱的弟兄姊妹,不要被患难摇动。我们的赏赐是在天上。

~冯文庄
(作者是本刊及《中信》月刊主编)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030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