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信徒布道会─灵修小品─2010年10月19日

爱与服事

我若能说万人的方言,并天使的话语,却没有爱,我就成了鸣的锣,响的钹一般。(林前十三1)

爱与服事是分不开的。爱一个人,你便想为他做点事。服事是爱的表徵。正如父母爱儿女,会为他们劳碌,照顾得无微不致。主耶稣爱祂的门徒到底,便束起毛巾来为门徒洗脚(参约十三1至5)。爱不单是脑海中的思念,更必须表诸行动。从另一角度看,服事的动机应该是爱。没有爱的服事,即或舍己,在神眼中也算不得甚麽(参林前十三1至3)。

主耶稣选择取了奴仆的形像,服事你和我,把我们当作是祂的“ 主人”般享受祂的服事。跟从基督的真正意思,正是叫我们这群蒙恩得救的人效法祂的道路,步履祂的脚踪。你愿意放下自己的需要和满足,全心去服事别人吗?

~岑美霞
(作者是林日升师母)

本文链结:http://ccmusa.org/devotion/devotion.aspx?id=sm20101019
转载请注明"原载《传》双月刊2010年9-10月(中国信徒布道会)"。